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研发计划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规范月报内容和准备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1         点击:

各课题牵头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

请于2019年3月10日(16时)前提交1月份和2月份的课题工作进展月度报告,请将研究过程中的会议、讨论等活动写入月报,并附有关照片、文字或报道链接;同时将各子课题单位研究取得的论文、专利、专著等成果进行汇总,累积写入月报第六项中。

另,按照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要求(具体参见附件中的《课题编报指南》),项目牵头单位需在4月20日前完成2018年度的项目执行决算,因此要求各课题牵头单位需在3月底之前完成课题的2018年度经费执行决算。请提前联系各单位财务部门统计有关数据,等系统中2018年的决算链接放开之后即可开始填报,有关课题决算填写说明书,可参见附件。

请将月报及有关材料发送至邮箱:juanzhang156@snnu.edu.cn.

联系人:李鹏(13991132665, lipeng@snnu.edu.cn)

张娟(18192097101, juanzhang156@snnu.edu.cn)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传承与开发利用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

项目管理委员会

2019年2月21日

上一篇: 关于发布项目文化资源数据分类标准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发布项目文化资源分类标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