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研发计划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8         点击:

各课题牵头单位:

在科技部的统一要求下,2018年11月已完成了向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提交2018年项目年报的工作,为了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为2019年4月项目中期检查做好准备,请各课题牵头单位按照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国科发资[2017]152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6]113号)、《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传承与开发利用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项目管理办法》,以及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的相关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一、尚未完成经费拨付的课题牵头单位,严格按照有关经费管理规定,及时完成向子课题单位的经费拨付工作,该项工作是科技部课题审计的重要内容之一,请各课题牵头单位务必重视,特殊情况未能完成经费拨付的需向项目牵头单位提交书面情况说明。

二、对照各课题任务书,按照实施方案时间节点制定阶段工作计划,统筹协调,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中期任务目标,迎接科技部的中期检查。

三、加强课题内各子课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协作,按照要求定期召开课题研讨会,及时检查督促各子课题单位执行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四、按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及时报送项目月报;及时收集整理课题执行过程中的相关资料、成果、数据、新闻通讯稿等并向项目牵头单位报送。

联系人:李鹏(13991132665,lipeng@snnu.edu.cn)

张娟(18192097101,juanzhang156@snnu.edu.cn)。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传承与开发利用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

项目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上一篇: 关于汇报课题执行情况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项目研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