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研发计划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陕西师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举行“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传承与开发利用技术”专题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

2021年4月2日上午,“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传承与开发利用技术”专题咨询会在文汇楼C段三层会议室举行。咨询会由《陕西师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常务副主编程琴娟主持,由陕西师范大学智能感知与先进计算研究中心实验室主任、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吴晓军教授、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李鹏副教授受邀参加咨询会,理科学报所有编辑人员参加。

会上,专题责任编辑宋轶文首先介绍了2018年以来吴晓军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传承与开发利用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取得了众多具有代表性的特色研究成果。随后,就此次专题的先期设想与此前学报组织专题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与展示。随后,由我中心主任吴晓军教授详细介绍了前期收到稿件的研究内容及创新点,同时就已返回审稿意见的部分稿件进行了讨论。最后,商定了专题出版时间、稿件数量等具体细节。

上一篇: 项目召开各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与财务审计工作会议

下一篇:“科技之春”:实验室多项成果于长安校区逸夫楼对外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