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研发计划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传承与开发利用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验收筹备会及第八次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1         点击:

1月28日,实验室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传承与开发利用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验收筹备会及第八次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进行,实验室会场设在雁塔校区教学一楼303会议室。项目管理专家、责任专家、管理委员会成员、项目负责人、各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骨干成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董治宝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董治宝副校长在会议致辞中,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针对项目开展法人责任履行情况,同时强调作为彰显学校特色的文理交叉融合的新领域,文化和科技融合作为学校的新特色将重点发展,最后请各位专家针对学校发展、项目开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吴晓军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实施的基本情况;后,由责任专家信宏业主持,新疆大学黄浩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张玉梅教授、西北大学彭敬业教授、浙江大学郑霞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武仲科教授分别代表课题进行了研究进展汇报,专家组张树武研究员、蒋伟教授、信宏业主任、张金国处长就项目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高技术中心王志博士做了关于国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综合绩效评价的培训。


1B235


下午,在项目管理委员会主任周明全教授的主持下,召开了第八次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对落实责任专家、管理专家的意见,如何做好项目验收以及综合绩效评价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 “科技之春”:实验室多项成果于长安校区逸夫楼对外展出

下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传承与开发利用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项目陕师大音乐学院应用示范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