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研发计划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吴晓军教授一行赴紫阳县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20-04-28         点击:

4月17日,陕西师范大学吴晓军教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鹏,杨红红博士等一行赴安康市紫阳县,与紫阳县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在交流中,紫阳县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夏开松总经理首先介绍了紫阳县文化产业发展的现状、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施的重点项目情况,吴晓军教授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传承与开发利用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进展,重点介绍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步项目的典型应用进行进行了说明。夏开松总经理认为,紫阳县文化产业的发展应该结合自身的历史文化特点,充分利用现代科技、重现当地独特的文化魅力,尤其对实验室在文化资源开发利用方面取得的成绩与项目的研究进展具有浓厚兴趣,认为良好的合作前景。

紫阳县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紫阳县政府为发挥自身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而成立文化产业发展公司,公司正在经营的项目包括“茶马古道旅游风景区建设项目”“紫阳县文笔山景区(五期)建设项目”“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擂鼓台森林公园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瓦房店茶马古道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该公司已经成为提升当地文化旅游产业骨干企业

 

在夏开松总经理的陪同下,吴晓军教授一行参观了北五省会馆,半亩茶园及文旅小镇、茶陶博物馆等文化产业建设项目。

 

 

 

 

上一篇: 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暨各课题负责人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吴晓军教授一行赴延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