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项目中期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

各课题牵头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

您好!

经过各参研单位努力与合作,我们于6月5日完成了《项目中期执行情况报告》及其支撑文档资料整理等,并按时在科技平台上完成提交。近日,收到科技部的中期检查安排,项目现场检查日期定在7月11日下午,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进行,为做好现场检查,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课题牵头单位深入发掘整理各子课题单位目前研发工作取得的重要进展,将能体现有关成果的实验系统、资源内容、服务平台、应用示范等于6月24日至7月5日迁移部署至陕西师范大 学教育博物馆(新校区新建成)S114临时展厅,并届时安排人员现场演示讲解有关内容。

2.近期,项目管理委员会对各个课题的研究任务和取得的成果做了更细致的梳理统计,并制作了《课题任务分解与指标完成情况对照表》,稍后将于附件单独发给各课题牵头单位负责人等,请查收核对,并及时对照任务不足之处,抓紧落实与攻关。每月提交月报资料时,该《对照表》也作为附件一同提交。

3.针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网站已经建成投用,网址是:http://isac.snnu.edu.cn/(首页->重点研发计划),请各课题及时提供研发过程中的重要活动、报道、进展等资讯内容,并查阅网站反馈项目网站中的疏漏之处。

4.中期检查的资料中,尚有个别文档不全或者质量不佳,后续会再与有关单位联系,完善相应内容与资料。

请及时将任务部署至各子课题单位。

请于7月10日前将5,6月份月报与有关材料发送至邮箱:juanzhang156@snnu.edu.cn.

联系人:张娟(18192097101,juanzhang156@snnu.edu.cn)。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传承与开发利用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

项目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日

上一篇: 智能感知与先进计算研究中心科研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篇:关于2019年6月9日周天组会停开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