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实验室朱昀老师在我校第五届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获得理工科组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

   11月20日,学校第五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在长安校区举行,我实验室朱昀老师获得理工科组一等奖。长期以来,我实验室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团队教师在各类教学比赛中屡获佳绩。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院推荐阶段,在教师申报的基础上,各学院共推荐校级参赛教师42名。第二阶段为校级决赛阶段,学校组织评审专家委员会对42名参赛教师的现场教学展示、教学创新设计汇报、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含教学大纲、教案等)三部分进行打分,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三部分成绩分别按加权系数0.5、0.2、0.3计算,相加后为参赛教师的最终成绩。

   经过角逐,计算机科学学院宋云等11名教师分获各组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徐玲等13名教师分获各组二等奖,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马蓓蓓等14名教师分获各组三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等5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上一篇: 实验室“文化资源开发利用与应用示范创新团队”入选2022年度陕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

下一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苗启广为我校智能感知与先进计算研究中心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