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再突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获陕西赛区金奖

发布日期:2020-10-01         点击: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级复赛落下帷幕。由实验室吴晓军教授、张玉梅教授指导,硕士生谈启雷申报的项目“华夏文华——利用现代科技点亮文化传承之光”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

学以致用,重视研究生学科竞赛是智能感知与先进计算研究中心的传统,吴晓军教授与张玉梅教授亲自组织团队,并全力为参赛团队提供指导和帮助,此外,实验室还邀请多位专家开展会诊,不放过一个疑问,一个细节,认真修改每一封材料。同时,参赛学生也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刻苦的劲头全力备赛。

此次比赛持续时间长、任务重,团队成员都付出了艰辛和努力。2020年7月项目团队成立,初始成员为6人,后根据需要扩充到14人,成员有来自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学生,也有国际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同学;此外,还有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

项目在吴晓军教授和张玉梅教授具体指导下, 参赛谈启雷的带领下,先后多次交流沟通,7月30日项目参加校赛决赛;8月25日提交省赛网评资料;9月11日收到参加省赛路演通知;9月12日正式参加省赛路演获得红旅赛道省金奖;9月13日参加颁奖仪式。

今天的获奖成果不是终点,而是迈向更好成绩的起点!


上一篇: 智能感知与先进计算研究中心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文旅小镇研学游系统”获2020年“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