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陕文投黄陵公司来访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

20206月19日下午,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黄陵公司(下简称“黄陵公司”)副总经理赵勇、龚乐等一行5人莅临雁塔校区教学一楼,参观体验实验室科技文化应用成果。

在座谈中,吴晓军教授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传承与开发利用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进展,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在项目攻关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步的应用示范工作进行了说明。黄陵公司副总经理赵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黄帝陵文化园区中华始祖堂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并提出建设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企业愿景,同时就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实验室研究成果在黄帝陵的应用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在教学一楼303室召开

会议结束后黄陵公司一行在教学一楼306室参观、体验我实验室在“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传承与开发利用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项目中取得的诸多成果,师生也对成果进行了一一演示,让参观者直观的感受科技与文化的碰撞与创新。

 

 

参观体验实验室项目成果


 

上一篇: 吴晓军教授一行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进行调研

下一篇:陕西师范大学课题组赴榆林进行文化调研与资源采集